close

看到標題別以為我交女朋友了 = =

這只是個電影名稱而已 XD

 

今天家政課時老師有給我們放一部影片 [當幸福來敲門時]

看完真是感觸良多...

說要寫心得但是要把心中的感動寫出來也是蠻難的...

就來講一下片中一些令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吧~

 

有一段是男主角去面試一份工作,不過得先當實習生

第一個門檻就是那只有二十個名額的實習機會

因為停車罰單的關係必須被拘留在派出所

自己也因為剛剛在刷油漆

身上穿著白色汗衫,頭髮還有沾到一點油漆

但是為了面試的機會...還是不顧一切的就衝到公司

在面試時,面試官問了一個問題 : 你覺得我會錄取一個打著赤膊來面試的人嗎?

克理斯(男主角)回答了:那他穿的褲子一定很帥!

很妙的回答,也許就是這個回答讓面試官對他有好感...

 

他跟兒子在打籃球時的對話也是很有震撼力

小克(他兒子):我以後想當職籃選手

克里斯:不好...職籃選手很難當,除非你的實力堅強 出類拔粹,不然機會很小

小克這時就開始鬧彆扭...

克里斯又接著說了:兒子...不要讓別人說你辦不到什麼事 ,就算我也一樣

         別人辦不到的事情,他就會說別人也辦不到

         去追求你的夢想,努力的去追求

 

 

還有一個片段是在教堂時

遊民們在教會做禮拜

詩歌隊在唱詩歌時,我也感覺到心裡很感動,我也是基督教的

看到遊民們每個都流著眼淚,他們都相信上帝必在自己身上施下恩典

這裡我就有點鼻酸了

 

真正讓我流下眼淚的是

克里斯的堅持,終於讓他實現在那家財務管理的工作

人事主任叫他來要跟他說到底要不要正式錄取他

人事主任說了:西裝很帥喔...

克里斯就笑而不答 (因為之前見面他是穿著汗衫

人事主任又說了:明天也記得穿來上班~

克里斯這時知道了...他錄取了...他當場紅了眼眶

克里斯:謝謝...真的很謝謝

這裡我也跟著哭了,說真的整部片看下來感動我的地方很多

他知道...這時 幸福來敲他的門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