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拿到消費卷還真的不知道該怎花

明天考試還是把心思放在功課上好了

一個區區的二次函次不等式竟然把我搞得這麼頭大...真是未來一片黯然阿!!!!!!!!!!

好家在平時有做筆記習慣...

我啥不多 筆記本最多...有幾本還捨不得用呢 = =

 

 

等考試過了再來好好的爽吧...3600被老爸抽1000拿去買GPS 囧

不過衣服+鞋子+錢包也花他們2千多塊了,有怨言豈不是太不孝XD

倒是我的咳嗽,連吃5顆抗生素都沒用...別搞到最後我阿公出院換我進去了

 

 

1000塊我是打算拿來補完一下輕小說,其他錢存著下次再用吧~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