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水! : 

今天老爸去參加我妹畢業典禮時順便買了台DVD

本來是要給我妹

但是被我給A過來啦....

我用我的COMOBO機換~

我那COMOBO機有點壞掉不能讀DVD

但是可以讀VCD

反正我妹幾乎用不到光碟

硍! :

X的!

學校竟然禁止我們在外面買飲料!!

說啥怕發生意外

又說啥報紙有講別國中在外買飲料全班食物中毒

廢話一堆還不是要我們到福利社買

還不是看到外面的搶他們生意.......

每天不是葡萄就是冬瓜......

不知道全糖紅茶我最愛阿 =皿=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ama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